您好,欢迎来到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 登录 | 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协会动态

首页> 协会服务>协会动态

走访副会长单位——麦克奥迪(厦门)医疗诊断系统有限公司
时间:2022-11-14 11:15发布者: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浏览量:445


2022年11月11日上午,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副会长胡方华、秘书长黄玉琳、秘书处高级工程师王晶、刘昕蕾走访会我会副会长单位--麦克奥迪(厦门)医疗诊断系统有限公司。此次走访旨在关注企业发展、倾听会员心声、增进与会员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以便为会员企业提供更为贴切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221113230329.jpg


麦克奥迪(厦门)医疗诊断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克奥迪医疗”)是北京亦庄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旗下麦克奥迪(300341.SZ)集团全资子公司。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为医疗机构提供智能化数字病理相关产品与服务。公司产品与服务涵盖各类病理切片数字化扫描系统及其应用软件、数字病理远程诊断平台服务、病理智能辅助分析系统以及为基层医疗机构提供各类病理检测服务,旨在提供智慧病理科解决方案。

麦克奥迪医疗专注病理领域,秉承“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为引擎,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驱动”的经营理念不断开拓进取,为医疗健康保驾护航,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专业、更规范和更便捷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221113231655.gif


协会一行的到来受到麦克奥迪医疗领导潘卫星、市场总监邱文兰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潘总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取得的发展成绩和项目,并就协会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同时对走访会员单位交流的这种工作模式的积极作为给予了肯定。

交流中,副会长胡方华介绍了协会近年来整体工作开展和人员情况,针对医疗产业规模发展状况、政府政策支持导向及相关产品要求等,做了深度、诚挚的交流。

最后,秘书长黄玉琳对麦克奥迪医疗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通过这次走访,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和感情,学习到会员企业文化和先进管理理念,明确了协会今后工作的服务重点和方向。协会对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对协会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共同努力将协会打造成先行协会。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四里64号湖光大厦第五层D单元之一 邮编:361000

Copyright © 2018 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50723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185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人数:3179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