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 登录 | 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协会动态

首页> 协会服务>协会动态

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支持参与新声科技开展“33爱耳日|残健共融,益起健走”活动
时间:2024-03-11 09:40发布者: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浏览量:106


3月3日,由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和副会长单位--厦门新声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33爱耳日|残健共融,益起健走”活动在厦门翔安下潭尾湿地公园热闹开启!


2D0A2872.jpg


此次活动由厦门新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声助听器”)、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厦门市聋人协会以及Eleven Running Club (Xiamen)联合举办,旨在以更轻松健康的方式,做好第二十五届爱耳日宣传及科普活动,让全社会更加关注和重视听力健康,关心听损人士,共同为构建爱心厦门贡献力量。


2D0A2978.jpg


活动当天,新声助听器董事长余仕湖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他强调了听力健康的重要性,并着重科普了少儿听力问题,表示听力是感知世界的重要方式之一,而如今很多儿童不会说话有可能是因为听力障碍引起的。借此机会他呼吁全市人民积极关注和保护自身听力健康,关爱身边的听损人士。同时坚定承诺,新声科技将一如既往地投身于科技助听领域,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让更多人能够享受到清晰听力带来的美好生活。


10.jpg


上午十点三十分,经过专业跑团的热身带领后,随着新声科技董事长余仕湖先生的一声哨响,健步走活动正式启动。参与者们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活动中有一百余名特殊的参与者,他们是来自不同年龄段的听损人士。参与者们肩并肩、心连心,每一步都彰显着团结与力量,每一声脚步声都在诉说着坚持与希望,用实际行动传递着对听力健康的关注和对听损人士的尊重。


2D0A3110.jpg



当天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多个互动环节,包括健康科学护耳科普知识打卡、春季摄影活动等,旨在让参与者在享受活动乐趣的同时,也能学习到保护听力的科学知识,增强听力健康意识。此外,活动现场还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如束口袋背包、活动T恤等,为参与者们营造出浓厚的活动氛围。


12.jpg


在活动的终点,众多参与者纷纷在新声助听器精心准备的巨型横幅上签名、合影留念,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圆满落幕。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广泛传播了关注听力健康的重要性,更展示了社会各界对听损人士的深切关爱与支持。


16.jpg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四里64号湖光大厦第五层D单元之一 邮编:361000

Copyright © 2018 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50723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185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人数:3185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