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 登录 | 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协会动态

首页> 协会服务>协会动态

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参加2023年“3·15”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17 09:35发布者: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浏览量:374


为提高广大经营者的规则意识,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努力实现消费维权协同共治,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5日上午,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共厦门市委文明办、厦门市商务局、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厦门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23年厦门 “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在五一广场(市工人文化宫)隆重举行。


10.jpg


活动现场,各参与单位围绕今年宣传活动主题“提振消费信心 共促诚信公平”,在现场设立了资料发放台和咨询服务台,为消费者提供法律咨询、假货识别、各行业领域信息咨询、维权科普等服务。


2.png


3.jpg


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携手厦门新声科技有限公司、弓立(厦门)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参加此次活动。协会副会长单位--厦门新声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消费者详细讲解应该如何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助听器,一般消费者、使用者往往并不了解助听器是一种医疗器械,使用时应进行专业验配才能保证效果和安全。与此同时,目前处在春季传染性呼吸道疾病的高发时期,如甲流等,口罩的佩戴仍然是非常有效的自我保护措施,协会会员单位--弓立(厦门)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在给消费者分发口罩的同时,也建议大家购买口罩时要选择正规渠道和合法的经营者购买,不要在无固定店铺或经营手续不全的商家进行消费。


5.jpg


6.jpg


7.jpg


活动当天,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通过设立展位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医疗器械政策法规和家用医疗器械选购科普知识。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罗承贤、医疗器械安全监督管理处处长张志成亲临摊位指导并给予肯定。


8.jpg


9.jpg


11.jpg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四里64号湖光大厦第五层D单元之一 邮编:361000

Copyright © 2018 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50723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185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人数:3179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