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 登录 | 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协会动态

首页> 协会服务>协会动态

涉疫药品用品“保质量、保供应、稳价格”的倡议书
时间:2022-12-13 16:43发布者: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浏览量:450


关于厦门市涉疫药品用品“保质量、保供应、稳价格”的倡议书

各医药用品经营者及相关单位:


为坚决贯彻落实厦门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确保我市涉疫药品用品安全可靠、供应有序、价格平稳,厦门市药学会、医疗器械协会、价格协会、商业联合会联合向各医药用品经营者及相关单位发起涉疫药品用品“保质量、保供应、稳价格”倡议:


01
保障质量安全

不断强化药品、医疗器械、防疫用品和民生用品等涉疫药品用品质量安全责任意识,自觉有效落实《药品管理法》《产品质量法》《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严格把控采购、储存、运输、销售、回收等质量管理关口,确保渠道合法、质量合格。

02
保障供应有序

积极组织货源,全力保障涉疫药品用品的供应,配合做好储备和应急响应工作;做好员工个人防护、疫苗接种和健康监测,不随意关停零售药店和仓储设施。

03
维护价格稳定

遵循公平、合法和诚实信用原则,依法履行自主定价权,合理制定涉疫药品用品的零售价格;严格遵守《价格法》《价格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规定》等规定,规范明码标价,不在标价之外加价出售涉疫药品用品,不收取任何未予标明的费用;不实施囤积居奇、强制搭售、哄抬价格和价格欺诈等各种不正当价格行为;妥善保存进销凭证和记录,自觉接受监管部门查证。

同心战疫,防控有我

1.jpg

2.jpg






同心战“疫”,防控有我。请大家尽快行动起来,相信有你们的支持配合,厦门一定会越来越好!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四里64号湖光大厦第五层D单元之一 邮编:361000

Copyright © 2018 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50723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185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人数:317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