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 登录 | 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协会动态

首页> 协会服务>协会动态

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第三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0-10-24 15:35发布者: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浏览量:3452

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第三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圆满落幕

 1.png

为推进协会发展,提高协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总结协会今年工作、部署协会明年工作,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于20201015日下午在君泰酒店举行第三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安全监督管理处处长何清杭、福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厦门稽查办吴利波、协会会长、副会长、理事及会员单位代表共150多人。大会由副会长胡方华主持。

大会上半场围绕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为主题开展培训。首先由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安全监督管理处詹昌征以《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管理者代表的自我修养》开讲,其内容全面,涵盖了企业质量管理人员任职资格、岗位职责、岗位操作,强调企业质量管理人员要学法守法、不断学习新政策、新知识,树立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接着由厦门市云苍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汪宝山讲授《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对会员进行医疗器械UDI知识培训,为下一步UDI试点工作全面推开做好准备。

2.jpg


3.jpg

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会长林志军作协会工作总结:今年是不平常的一年,疫情发生以来,协会在引导企业守法经营,组织会员抗击疫情和举办法规培训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协会会员依法依规生产经营,在保障医疗器械质量安全的同时,助力防疫医疗器械生产与供应急需,为抗击疫情做出突出的贡献。林会长提出:在新冠疫情防疫常态化的情况下,协会今后要一如既往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履行协会职能,倡导行业自律,积极发挥政府和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高适应能力和服务能力,加强综合实力,勇担社会责任,更好地发挥应有的作用。同时注重、强化与会员日常联系,融洽协企关系,营造良好的沟通氛围,共同为医疗器械产业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4.jpg

福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厦门稽查办吴利波代表厦门稽查办讲话,对协会在服务会员和倡导行业自律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特别是在今年疫情期间,防疫物资紧张的情况下,协会会员单位能够恪守职业道德,未发生一例违法违规现象,肯定协会起到很大的作用,并期待协会今后与企业密切沟通,积极帮扶有需求的企业,在行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5.jpg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安全监督管理处何清杭处长莅临大会讲话:他强调医疗器械质量安全的重要性,提出医疗器械质量管理是一项持之以恒的工作,质量管理永远在路上,企业要严格遵循医疗器械质量管理18个字;在医疗器械行业日新月异的时代,医疗器械人要不断学习,时刻把保证人民群众用械安全摆在第一位。

6.jpg

本次会员大会恰逢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协会还组织参会会员进行了中秋博饼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快,让会员充分感受到协会大家庭的温暖。

大会下半场由大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珉主持,7家会员单位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展现了会员单位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以及企业员工多才多艺的艺术修养。麦克奥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表演的6人乐器弹唱《明天会更好》把活动推向高潮。大会圆满结束。明天会更好!是大家共同的心愿。预祝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在理事会的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推动下取得更大的成绩。本次会员大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达到预期效果。

             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

                                   20201019

7.jpg

晚会主持人:大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张珉

8.jpg

新声科技有限公司表演舞蹈:《盛世欢歌》

9.jpg

厦门艾德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演二胡弹唱《青花瓷》

10.jpg

崇仁(厦门)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表演哑剧《偶遇》

11.jpg

安保(厦门)塑胶工业有限公司表演拉丁舞恰恰

12.jpg福建德尔医疗实业有限公司表演三人舞《Manta

13.jpg

厦门慧聆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表演舞蹈《张灯结彩》

14.jpg

麦克奥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乐队弹唱《明天会更好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四里64号湖光大厦第五层D单元之一 邮编:361000

Copyright © 2018 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50723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185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人数:3168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