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 登录 | 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协会动态

首页> 协会服务>协会动态

【抗击疫情】会员在行动:众志成城,鹭燕器械在行动
时间:2020-02-14 21:54发布者: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浏览量:1117

 1.jpg

作为福建省本土上市公司,鹭燕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面对疫情,践行“为人类健康事业做贡献”的企业使命,积极主动投入到各地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与各条战线共克时艰!

       面对疫情,厦门鹭燕器械高度重视,积极响应集团号召,在董事长兼总裁兼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组长的带领下,建立器械疫情防控小组,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春节期间公司上下保持工作状态、24小时值班、积极组织货源、仓储物流体系正常运转等,快速形成了疫情防控工作反应机制。公司内部上下联动、密切沟通协作,并积极主动对接市相关部门汇报工作进展,以******程度保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

 2.jpg

 3.jpg

愿所有医护人员平平安安

 

 4.jpg

 5.jpg

 

 6.jpg

 

 7.jpg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也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同样也牵动着鹭燕器械人的心,在各项防护物资都异常紧缺的情况下,厦门鹭燕器械积极主动地投入到了捐赠的行列中,排除万难,不计成本,想尽一切可能的办法,通过各种渠道获取了为数不多的医用外科口罩,捐赠到厦门市一、杏林分院、中山、复旦等医院手中,点滴温暖汇聚成了爱的河流,为防疫前线的逆行者们送去一份温暖!

 8.jpg

愿这次疫情早日过去

 

愿早日沐浴在阳光

最后,请大家谨记:

少出门,不聚会,勤洗手,多通风

出门一定戴口罩

我们坚信,

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

一定能够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四里64号湖光大厦第五层D单元之一 邮编:361000

Copyright © 2018 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50723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185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人数:318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