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 登录 | 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协会动态

首页> 协会服务>协会动态

【抗击疫情】会员在行动:积极防疫!宝太生物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检测
时间:2020-01-28 21:45发布者: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浏览量:1171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国家相关部门迅速启动各项部署工作,完善应对方案,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和集中救治措施。

宝太生物作为以研发为核心优势的体外诊断试剂企业,也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挺身而出。在疫情爆发的第一时间组织最尖端的研发力量,快速开发出新型冠状病毒检测技术方案和配套试剂。


 


 

随着疫情的大范围扩散,疑似病例的确诊对检测试剂的产量和准确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宝太生物目前研发成功新型冠状病毒IgG/IgM抗体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15分钟便可获取检测结果,加速疫情的防控工作。该试剂目前已经进入临床试验并准备国家药监局申报工作。

38.jpg

宝太生物除新型冠状病毒IgG/IgM抗体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外还可供,CRPSAAPCT等感染标志物,凝血标志物D-二聚体,以及心脏标志物等快速检测方案。努力为医护提供保障,为抗击疫情提供后援力量。

 39.jpg

40.jpg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四里64号湖光大厦第五层D单元之一 邮编:361000

Copyright © 2018 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50723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185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人数:3179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