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 登录 | 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协会动态

首页> 协会服务>协会动态

【抗击疫情】会员在行动:抗击疫情,鹭燕在行动!
时间:2020-01-29 21:26发布者: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浏览量:1065

作为厦门市的本土上市公司,鹭燕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面对疫情,践行“为人类健康事业做贡献”的企业使命,积极主动投入到各地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与各条战线共克时艰!

集团高度重视,迅速成立防控疫情领导工作小组

面对疫情,鹭燕医药高度重视,迅速成立集团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由董事长兼总裁亲自挂帅任组长。要求各地成员公司领导班子春节期间保持工作状态、24小时值班、建立疫情防控应急工作小组、积极主动组织货源、严格保证价格稳定、仓储物流体系正常运营等,快速形成了疫情防控工作反应机制。集团上下快速行动、密切沟通协作,并积极主动对接市卫健委和医保局,紧密汇报相关工作进展,以******程度保障企业所在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

鹭燕药械成员企业迅速组织,全力保障医疗机构供应

提前储备并积极组织正规货源。鹭燕医药旗下的药品分销和医疗器械公司,春节前加强组织货源,提前储备新冠肺炎及流感病毒临床应用一线用药及器械,医用口罩、手套、手术衣、体温计、外用消毒用品、干扰素、莫西沙星、阿奇霉素、阿比多尔、甲泼尼龙等货品,第一时间联系质量有保障的生产企业组织医药物资,杜绝非正规渠道货品,确保药械产品质量及供应

主动对接医疗机构需求。按照国家卫健委颁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各成员企业积极主动对接收集各大医院医药需求,协助医疗机构做好抗病毒药品、消毒药品储备工作。在货品紧缺的情况下,科学统筹安排配送。截至26日,1月份共计向厦门市40多家公立医疗机构配送各种疫情防控防治相关药械,包括超过320万个各类医用口罩、医用手套、防护衣、消毒片等用品。

福建省内旗下200多家直营零售门店已投放口罩超过30万包

面对疫情,福建九地市的口罩、酒精等货品均短缺告急。为保障民众做好家庭防疫工作,鹭燕医药福建九地市零售大药房公司商采人员主动取消春节休假,加班加点主动联系与肺炎疫情相关的紧缺商品(口罩、酒精、抗病毒药品等),******限量地保证库存与供应。无论货源多紧缺,坚持规范经营,只与正规厂家合作,杜绝“三无”及其他不合格商品通过鹭燕大药房渠道流入市场。自疫情爆发迄今,鹭燕大药房全省门店已投放口罩超过30万包,其中,厦门鹭燕大药房投放超过10万包。

近期,由于货源特别紧张,造成各大门店口罩、酒精等用品缺货。鹭燕大药房一直积极组织货源,一有货源立刻投放市场。在此,也向各位市民呼吁:冷静、理性对待疫情,不要盲目跟风消费,囤积防疫物资。对辛苦加班在一线的医药行业监管人员、服务人员,多一些理解,多一份宽容。同时,也向医药同行发出“不哄抬价格、不恶意囤积药品”、坚决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倡议,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


31.jpg


物流中心加班加点,大部分药械24小时配送到位

临近春节,厦门大药房药械配送量大约是平时的5倍,厦门物流中心仓储、物流人员加班加点,保证各门店药械的高效供应。春节期间,各地物流中心均安排仓储、物流、质管24小时值班,在货源充足的情况下,严格按照医疗机构的要求及时配送,大部分药械能在24小时内配送到位。


32.jpg

与此同时,鹭燕医药在四川、江西、海南、安徽等地的成员公司也肩负着向所在地市医疗机构配送药械的重任,并有诸多成员公司自发组织向医疗机构公益捐赠口罩、消毒用品等短缺货品。


33.jpg


从货源组织、医疗机构对接到门店补货、物流配送,鹭燕人反应迅速、齐心协力,在新冠疫情抗击之战中,将“勤奋、务实、优质、高效”的企业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抗疫情,保供应,全体鹭燕人在行动。相信集聚全社会的能量,待春暖花开时,我们再繁花与共。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四里64号湖光大厦第五层D单元之一 邮编:361000

Copyright © 2018 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50723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185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人数:313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