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 登录 | 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员之家

Member's

会员动态

首页> 会员之家>会员风采

厦门飞朔参会第71届AACC展会
时间:2019-08-14 16:59发布者: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浏览量:2196

1.jpg

第71届美国临床化学年会暨临床实验医学博览会(简称AACC 2019),于2019年8月6日-8日,在美国加州阿纳海姆展览中心举行。 

    AACC-Clinical Lab Expo是世界上临床检验领域内的一个权威国际学术会议和临床检验医疗设备博览会,已成为临床检验领域的新产品发布、寻求合作的主要场所及交流平台。 

    AACC-Clinical Lab Expo博览每年会展示了大量最新的世界临床试验室检验科技设备和体外诊断产品。美国国际临床实验室医疗设备博览会(AACC-Clinical Lab Expo)具有极大的国际影响力,每年吸引了来自110个国际20000多名国际医学界的专业人员。




2.jpg

在展会上,飞朔生物携产品宣传资料向与会者推广主要的CE认证产品,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来访者,得到了与会代表的青睐,很多医学代表和国内外业界人士前来咨询和交流。


飞朔生物第一次参加AACC-Clinical Lab Expo展会,借助国际舞台,让大众熟悉飞朔生物品牌,为飞朔生物扩展国际市场奠基。飞朔生物致力于分子诊断领域精品研发,未来,公司将更加坚定沿着技术创新的道路扬帆起航,以不懈的努力,追求自身的完美!



厦门飞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厦门市“双百计划”领军型创业人才落户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致力于为肿瘤精准医学提供产品和服务。 

  公司已建立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南德TUV 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拥有强大的科研技术团队,配备高通量测序平台、数字PCR平台、荧光定量PCR平台、核酸质谱平台、组织药敏培养系统等,并基于此自主研发出多个个体化医学系列产品。另申请20项国内发明专利和1项国际PCT专利,已有2项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4.jpg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四里64号湖光大厦第五层D单元之一 邮编:361000

Copyright © 2018 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50723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185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人数:3167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