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 登录 | 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协会动态

首页> 协会服务>协会动态

“安全用械 共享健康” 厦门市海沧区医疗器械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3-07-17 09:55发布者: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浏览量:261

为加强医疗器械科学监管,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切实保障公众用械安全,7月13日下午,厦门市海沧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在海沧霞阳社区居委会开展以“安全用械,共享健康”为主题的2023年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01.png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开设科普讲座、悬挂宣传条幅等形式,向社区群众普及医疗器械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现场执法人员向社区群众宣传《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和医疗器械安全知识,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协会工作人员现场科普安全用械知识,发放医疗器械科普宣传材料。


6.jpg


45.jpg


50.jpg


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携手协会会员单位--厦门新声科技有限公司、弓立(厦门)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厦门安氏兄弟科技有限公司,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堂浅显易懂、贴近生活的医疗器械科普讲座。


60.jpg


厦门安氏兄弟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江长安给大家讲解了血压计、血氧仪、雾化器、额温枪的正确操作方法以及购买注意事项,引导大家正确认识、安全使用医疗器械。


13.jpg


弓立(厦门)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秘书刘丽丽从如何检测口罩、口罩相关标准及口罩分类以及如何正确选购和佩戴使用口罩等方面,向社区广大居民科普口罩基本知识并进行了现场示范演示。


16.jpg


厦门新声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李锦廷现场讲述了如何科学认知听障,从而正确选配助听器。助听器选配和购买不同于其他商品,也不同于一般的医疗器械,选购的正确与否直接影响到使用者的佩戴效果和满意程度,因此提醒大家一定要在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购买。


29.jpg


此次由海沧区局和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联合组织的“安全用械 共享健康”医疗器械安全宣传走进社区活动,让社区居民近距离地了解医疗器械安全知识,有效提升公众对医疗器械安全的认知水平,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1.jpg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四里64号湖光大厦第五层D单元之一 邮编:361000

Copyright © 2018 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50723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185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人数:3185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