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 登录 | 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协会动态

首页> 协会服务>协会动态

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举办2023年环氧乙烷灭菌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3-05-22 09:32发布者: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浏览量:372


5月18日-19日,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在厦门生物医药产业园A19楼一层路演厅举办“2023年环氧乙烷灭菌”专题培训班。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秘书长黄玉琳主持开班仪式。


1.png

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秘书长 黄玉琳


来自厦门、漳州、泉州、宁德等地市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管理者代表、研发技术、生产、质量等岗位的30余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得到厦门海沧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1.png


环氧乙烷灭菌在医疗器械产品灭菌领域应用广泛,也是当前医疗器械产品的主流灭菌方式。本次培训旨在帮助企业了解医疗器械验证管理、环氧乙烷灭菌及包装过程相关法规,掌握环氧乙烷灭菌验证管理过程中的风险评估实施,提升环氧乙烷灭菌验证的专业水准,确保环氧乙烷灭菌产品的安全性与有效性。


本次培训班特邀杭州申生消毒设备有限公司技术经理马德志老师进行授课。马老师从事环氧乙烷灭菌行业多年,对灭菌柜设计、开发有着成熟的经验。培训课上,马老师采用理论讲解、现场互动的形式对“环氧乙烷灭菌相关标准”、“影响灭菌效果的因素”、“市场化灭菌的探讨与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3.png

4.png

培训授课老师 马德志


培训过程中,针对学员们的疑惑和提问,马老师一一进行详细地解答,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2.png


为帮助学员们回顾、巩固所学知识,评估授课学习效果,培训结束前进行了结业考试,成绩合格将获得《环氧乙烷灭菌专题培训合格证书》。


6.png

结业考试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四里64号湖光大厦第五层D单元之一 邮编:361000

Copyright © 2018 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50723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185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人数:316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