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 登录 | 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协会动态

首页> 协会服务>协会动态

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携手新声科技开展“全国爱耳日”暨“世界听力日”活动
时间:2023-03-06 16:27发布者: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携手新声科技开展“全国爱耳日”暨“世界听力日”活动浏览量:302


为贯彻落实中国残联等11部门联合部署的第二十四届爱耳日宣传、科普活动的要求,3月3日,由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和副会长单位--厦门新声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3.3全国爱耳日综合公益活动暨助听器捐赠仪式在中山公园南门举行。


1.png


此次活动由厦门新声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厦门市聋人协会、厦门市思明区等六区聋人协会、厦门联通思明区分公司等单位发起,内容包括爱耳知识宣讲与咨询、爱心捐赠等。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和厦门新声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向市聋人协会捐赠了111台助听器产品,价值33万元。


2.png


当天活动现场设置了政策宣传与咨询、专家健康义诊、耳朵保健、爱心企业助听器具配备使用等多项宣传摊位,为有需要的人士提供咨询和服务。厦门新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余仕湖介绍:厦门是中国助听器产业的摇篮,这里拥有全国最完整的助听器供应链,随着技术的发展,国产助听器品牌发展迅猛,供给端的多样性,有助于更好地满足听障人士的需求。


5.png


6.png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听力健康相关知识,大大增强了大众爱耳护耳的意识,帮助人们树立了预防残疾、保护耳朵健康、早发现、早干预、早康复的理念,营造了关注用耳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四里64号湖光大厦第五层D单元之一 邮编:361000

Copyright © 2018 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50723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185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人数:318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