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 登录 | 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协会动态

首页> 协会服务>协会动态

厦门市医疗器械产业检验检测需求研讨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03-03 14:34发布者: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浏览量:450


为加快推进厦门市食品药品质量检验研究院(以下简称市食药检院)扩建暨医疗器械检测中心项目建设,深入了解本市医疗器械企业检验检测需求,靠前服务企业,2月27日,由市食药检院和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共同主办的厦门市医疗器械产业检验检测需求研讨会在市食药检院顺利召开,市食药检院院长李玲玲、副院长邱涵等院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副会长胡方华、秘书长黄玉琳以及厦门市涉及医用卫生材料及敷料、高分子材料、光学器具、体外诊断试剂、康复器械等领域的14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1.png


着近年来厦门市医疗器械产业的蓬勃发展,在福建省内逐渐占据主导地位,其中部分产品在国内已具备领军优势,但我市医疗器械检验检测能力的欠缺对产业发展形成了制约。本次研讨会旨在深入了解我市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检验检测需求,为合理规划我市医疗器械检验检测能力建设、更好服务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2.png


研讨交流环节,与会代表就企业自身检验能力现状、可利用的检验检测资源、检验检测方面存在困难及主要诉求、对我市加强医疗器械检验检测能力建设等问题畅所欲言,提出多项合理化建议,同时充满了对检测机构精准、优质、高效服务的期待。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最后,李玲玲院长表示,市食药检院将以扩建暨医疗器械检测中心建设为契机,聚焦本地企业需求,在当前检测能力范围内,努力解决企业的切实困难,并将以企业的需求作为食药院医疗器械检测实验室未来的发展方向、与厦门的医疗器械产业共同发展。


10.png



研讨会参会企业  Company List 
序号企业名称
1大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麦克奥迪(厦门)医疗诊断系统有限公司
3厦门新声科技有限公司
4厦门市波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5弓立(厦门)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6厦门安普利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7厦门仿真美义齿有限公司
8英科新创(厦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9厦门致善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厦门宝太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1瑞声达听力技术(中国)有限公司
12致微(厦门)仪器有限公司
13厦门康勃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14厦门市和家健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四里64号湖光大厦第五层D单元之一 邮编:361000

Copyright © 2018 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50723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185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人数:3178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