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 登录 | 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协会动态

首页> 协会服务>协会动态

守护健康,我们一直在路上
时间:2020-02-22 21:59发布者: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浏览量:1194

2020年春节注定是个不同寻常的春节,新冠病毒让绝大部分中国人不得不“宅”在家里。然而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为了打赢这场阻击战,守护大家的健康,选择逆势而行,被人们称为最美“逆行者”,他们的忘我精神鼓舞了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抗疫情,也鼓舞着波生人在守护人类健康的大路上阔步前进,为医护人员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为满足各地医院发热门诊对汉坦病毒抗体的检测需求,公司在春节期间安排人员随时发货,做到春节不打烊。

大年初七,国际销售团队离开家人,奔赴国外,第11次参加在阿联酋迪拜举办的MedLab国际医疗实验室仪器及设备展。在此次展会中,公司展出的胶体金法快速检测试剂新产品,新推出的量子点免疫荧光检测试剂和仪器,受到了极大的关注,来自世界各地的新老客户都前来展位进行交流。

与国内新冠病毒相呼应,高特异性、高灵敏度、高准确率的试剂成为了此次展会最受关注的焦点。波生生物一直秉持着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做到特异性、灵敏度、准确率都能达到全世界各个地区检测标准,受到一致好评。

 

1.jpg

2.jpg

3.jpg


在家的波生人也没闲着,研发人员在得到新冠状病毒相关原材料后,就马上投入了产品的研发中,并在短时间内就成功研发出了新冠状病毒IgG/IgM抗体快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已进入临床验证阶段,不久就能投入到医疗机构和疾控中心,作为新冠状病毒感染的快速筛查,为抗击疫情提供有力支持。

 

4.jpg

 

做最好的产品,提供最好的服务,守护人类健康,波生人一直在努力!

 

 qrcode_for_gh_7780bd88e50d_258.jpg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四里64号湖光大厦第五层D单元之一 邮编:361000

Copyright © 2018 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50723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185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人数:3178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