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 登录 | 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协会动态

首页> 协会服务>协会动态

【抗击疫情】会员在行动:抗疫行动|纳龙远程心电网络助力河南版“小汤山医院”建设
时间:2020-02-05 14:51发布者: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浏览量:1174

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郑州市将在原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港区医院老院区的基础上进行改造,参照北京“小汤山”模式,建设河南版“小汤山医院”。1月27日,郑州市新型冠状病毒隔离病房正式开建,病房在2月5日验收并交付使用。据承建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医院确定命名为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

     携手抗疫,与子同袍!纳龙科技作为心电信息化领域的龙头企业,疫情期间快速定制了“隔离病房远程心电诊断方案”,通过提供一体化心电检查诊断服务,打破检查端和诊断端的空间限制,有效隔离患者、检查医生和心电诊断医生之间的病毒传播,降低交叉感染风险。除了河南“小汤山医院,江苏、宁夏、云南等多地“小汤山医院”也采用了该方案。

_
_
_
_

微信图片1.jpg

河南版“小汤山医院

2020年 2 月 5 日            

_
_
_
_

     河南版“小汤山医院如火如荼地建设当中,面对疫情,纳龙团队立刻成立疫情临时货物保障小组,大年初二生产人员就回到岗位,供应链恢复正常,加班加点满足各地医院的紧急发货需求;我们虽不在一线战场,但会竭尽所能保障医护人员所需的心电图机货源充足。

_
_
_
_
生产1.jpg
生产3.jpg
生产2.jpg

生产车间

_
_
_
_

     河南版“小汤山医院的心电图机就在其中,爱心便利贴上的“河南小汤山,加油!”是我们发自内心最真挚的祝福,我们坚信一定能打赢这场战“疫”!

_
_
_
_
捐1.jpg
_
_
_
_

     河南版“小汤山医院在几千人赶工奋战中正式投用,纳龙心电图机设备也顺利到达项目现场,与医院建筑建设同步。

_
_
_
_
_
_
_
_

     中原大区工程师赵亚磊和李志辉不顾疫情危险,首当其冲奋战在一线安装心电图机和配备的专用推车。 

_
_
_
_
_
_
_
_
6.jpg
_
_
_
_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_
_
_
_

     纳龙心电图机自带4G卡,出厂前已配置完成,现场无需部署。两名工程师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就完成了多台设备的安装。目前,全部设备部署已完成,可以正式投入到隔离留观室、重症监护室等科室使用当中!

_
_
_
_
11.jpg

纳龙远程心电网络助力河南版“小汤山医院”建设

_
_
_
_

     河南版“小汤山医院采用纳龙“隔离病房远程心电诊断方案”,提供一体化心电检查诊断服务。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通过在隔离病房快速部署具备4G传输功能的智能平板心电图机,实现心电检查数据实时传输至云平台进行远程诊断,极大简化现场部署及培训工作。因各地临时开建“小汤山医院,面临诊断医生资源不足的情况,远程心电平台同时提供诊断服务。远程心电诊断中心具备三甲医院的优质专家资源,可为全国各地的医疗机构提供准确、及时、先进的远程心电诊断服务。

_
_
_
_
12.jpg
_
_
_
_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纳龙科技全体同仁时刻谨记以“守护人类心脏健康”为使命,持续致力于提供最专业的多场景心电解决方案和最优质的服务,与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一起行动,共同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_
_
_
_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四里64号湖光大厦第五层D单元之一 邮编:361000

Copyright © 2018 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50723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185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人数:3170371